:::

歡慶國際婦女節|「疫起走過,Women Can Be」

新北市於111年3月5日在市民廣場舉辦「疫起走過,Women Can Be」2022歡慶國際婦女節活動。為感謝過去兩年共同面對全國最嚴峻疫情的所有女性朋友,由鶯歌區永昌社區發展協會以「我們的疫外心旅行」揭開序幕,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及新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熟齡姊妹們,輪番以時尚走秀展現優雅到老、美到老,甫獲聘為新北愛心大使的白嘉莉也現身會場,和侯友宜市長一起拿著扇子跳「婆姐陣」,歡慶屬於自己的日子。

2022年國際婦女節主題為「打破偏見(#BreakTheBias)」,不僅要破除性別的刻板印象,也要打破對年齡的歧視。活動現場也發放「新北女子時光」手 冊,集結了市府各局處各場館在3月份專為女性推出的優惠,包含各運動中心免費課程體驗、觀光工廠產品優惠等。現場還有許多健康紓壓、手指臉譜彩繪、精油按摩,甚至女性水電工等攤位體驗,讓婦女朋友度過愉快充實的一天


性平網圖片

立即分享本篇文章

性別度量衡
性別影響評估
從數字看性別
性別統計與分析
性別向$看
性別預算
性別大聲公
性別平等宣導
性平亮點子
性別創新方案
法規
法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