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善公托.幸福新北|第91-94家永和仁愛等公托聯合啟用!

新北市於110年10月25日在永和仁愛公共托育中心歡慶永和仁愛、永和頂溪、新店大豐及土城清水等4家公托中心聯合開幕,目前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已達94家,尚有多處場地籌備中,可望在明(111)年農曆年前達到100家,讓更多的市民享有優質及平價的托育服務。

新北市的公托政策,不只提供家長平價、優質、近便性的服務,也增加青年學子就業機會。而且新北市不藏私,對於托育的品質和管理,不論軟硬體,均有一套SOP,特別委由新北市公共托育營運管理中心(由長庚科技大學承接)主編營運管理手冊,可以說是一本愛與照顧的葵花寶典,採實體書及電子書同步出版,電子書即日起於「新北育兒資 訊網」開放瀏覽使用,歡迎全國托育機構與專業人員參閱

4家公托中心分別收托30-60名0-2歲嬰幼兒,總計可提供180個收托名額,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家長上社會局網站、新北育兒資訊網、及「友善公托、幸福新北」Fb查詢。

性平網圖片

立即分享本篇文章

性別度量衡
性別影響評估
從數字看性別
性別統計與分析
性別向$看
性別預算
性別大聲公
性別平等宣導
性平亮點子
性別創新方案
法規
法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