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力零容忍|響應聯合國推動「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倡議行動」

每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為期16天是聯合國推動的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倡議行動,在這期間全球會有許多城市地標亮起橘光響應,新北市的防暴行動也不落人後,一起參與呼籲對抗性別暴力及遏止對婦女們的種種暴力,與全世界接軌。

新北市致力於家庭暴力防治工作,但因幅員廣大,在29個行政區超過400萬市民,單靠公部門的力量不足,因此結合許多社區發展協會及民間團體,在社區中推動性別暴力防治工作。例如,長期在社區推動性別暴力防治工作的鶯歌永昌、中和莒西、瑞芳龍川和五股興珍等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新店和板橋紳士協會等,在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期間響應橘色防暴的力量,將「暴力零容忍」的觀念深植社區及民眾心中。


性平網圖片

立即分享本篇文章

性別度量衡
性別影響評估
從數字看性別
性別統計與分析
性別向$看
性別預算
性別大聲公
性別平等宣導
性平亮點子
性別創新方案
法規
法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