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O CSW66|透過女性婦權培力,邁向經濟平權

疫情和戰亂雖隔離了世界各國婦女團體的相聚,但無法阻止婦女為世界更美好未來的決心!新北市政府申請參與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聯合舉辦第66屆非政府組織論壇(NGO CSW66),於111年3月18日正式展開,以經濟平權、環境保護、中高齡女性就業、環境減災等四大主題,與倡議婦女權益組織合作4場線上和實體論壇,歡迎所有關心婦女議題的民眾參與。

首場論壇「透過女性婦權培力,邁向經濟平權」,邀請新北市婦女服務中心分享「修水電,女能」,培力女性成為水電師傅,也創造就業機會。棉樂悅事工坊創辦人林念慈分享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腳下工作與生活,她以「善待子宮、與心同在」為理念,使用自然的原料,創立了布衛生棉,並推動環保正向月經運動,支持尼泊爾村落婦女就業,創造環境、女性與家庭共善的永續生活。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北市協會朱惠美會長則以國民飲品珍珠奶茶結合巴拉圭的瑪黛茶,打造品味獨特的「瑪黛珍珠奶茶」,協助巴拉圭弱勢女性創業和當地教育,希望協助婦女朋友經濟自立,改善生活。


性平網圖片

立即分享本篇文章

性別度量衡
性別影響評估
從數字看性別
性別統計與分析
性別向$看
性別預算
性別大聲公
性別平等宣導
性平亮點子
性別創新方案
法規
法規
top